提示

[X]
关于介宏

最值得信赖的物流软件服务供应商

介宏资讯(前身为卓汉股份有限公司)成立于1989年,创业之初即订定“创新”、“专业”、“服务”的经营理念,近30年来一直专注于‘国际物流与供应链资讯系统’的领域,针对产业与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,运用最新的资讯技术与经营管理的观念,不断地发展创新的解决方案,并结合专业的辅导与谘询服务,帮助物流企业随着环境与电脑科技的进步而转型,使企业电脑化的效果达到极大化。

经营理念

30年来一步一脚印,扎扎实实经营,不断累积客户蓄积能量,介宏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物流资讯服务厂商,拥有最多的客户群,完整的服务涵盖了国际物流及电子商务的范畴。
迈向国际化的经营,是介宏未来既定的发展方向,因此,在e化产品的规划上具备国际化的基础是最基本的要求,如多国语言、营运总部、区域整合、上下游整合、云端架构等等均是。国际物流产业的特性是:‘客户和市场在哪里,发展就到哪里’,介宏资讯以在地扎实的服务经验做基础,以累积近30年的行业经验与管理知识,将复杂的物流营运及管理以简单且容易操作的系统面貌呈现,亲民的接口为客户提升了数码应用价值,除此之外,不断运用各种的EDI技术与企业或服务平台进行上下游资讯串接、整合,让营运流程更透明、更即时具效率,管理阶层也能更清楚掌握客户、供应商的资讯及内部的管理效能,进而介宏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来制定公司未来的发展方针。客户的满意,才是介宏存在的价值!展望未来,在各方环境剧烈的变动中,我们深信‘走旧的路到不了新的地方’,因此,贴近客户与市场来找到新的营运模式,与客户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核心竞争力,创造数码应用价值,是客户对我们的期望,也是敦促我们持续往前的动力。在这个使命之下,介宏将努力朝着国际化的目标迈进,做为物流客户发展的最有力支持,进而成为物流业界最值得信赖的物流软件服务供应商。达成企业营运绩效所追求的成长目标。

永续经营是软件公司对客户的最大保障
研发是软件产业永续生存的命脉,也是客户安心的基石
e世纪客户满意的服务机制是创造双赢的保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