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關於介宏

最值得信賴的物流軟體服務供應商

介宏資訊(前身為卓漢股份有限公司)成立於1989年,創業之初即訂定「創新」、「專業」、「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近30年來一直專注於『國際物流與供應鏈資訊系統』的領域,針對產業與企業在不同階段的發展需求,運用最新的資訊技術與經營管理的觀念,不斷地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,並結合專業的輔導與諮詢服務,幫助物流企業隨著環境與電腦科技的進步而轉型,使企業電腦化的效果達到極大化。

經營理念

30年來一步一腳印,紮紮實實經營,不斷累積客戶蓄積能量,介宏目前已成為國內最大的物流資訊服務廠商,擁有最多的客戶群,完整的服務涵蓋了國際物流及電子商務的範疇。
邁向國際化的經營,是介宏未來既定的發展方向,因此,在e化產品的規劃上具備國際化的基礎是最基本的要求,如多國語言、營運總部、區域整合、上下游整合、雲端架構等等均是。國際物流產業的特性是:『客戶和市場在哪裡,發展就到哪裡』,介宏資訊以在地紮實的服務經驗做基礎,以累積近30年的行業經驗與管理知識,將複雜的物流營運及管理以簡單且容易操作的系統面貌呈現,親民的介面為客戶提升了數位應用價值,除此之外,不斷運用各種的EDI技術與企業或服務平台進行上下游資訊串接、整合,讓營運流程更透明、更即時具效率,管理階層也能更清楚掌握客戶、供應商的資訊及內部的管理效能,進而介宏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來制定公司未來的發展方針。客戶的滿意,才是介宏存在的價值!展望未來,在各方環境劇烈的變動中,我們深信『走舊的路到不了新的地方』,因此,貼近客戶與市場來找到新的營運模式,與客戶共同打造國際化的核心競爭力,創造數位應用價值,是客戶對我們的期望,也是敦促我們持續往前的動力。在這個使命之下,介宏將努力朝著國際化的目標邁進,做為物流客戶發展的最有力支持,進而成為物流業界最值得信賴的物流軟體服務供應商。達成企業營運績效所追求的成長目標。

永續經營是軟體公司對客戶的最大保障
研發是軟體產業永續生存的命脈,也是客戶安心的基石
e世紀客戶滿意的服務機制是創造雙贏的保證